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检察院领导现场调研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生活垃圾处理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23 分享:

    1月20日上午,市检察院副检察长何兆英一行到我市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以下简称“中心基地”)调研交流。我局杜俊强局长、唐家颖副局长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同行。

    何兆英副检察长一行先后现场察看了卫生填埋场、污水处理厂、中心基地三期垃圾焚烧发电厂,并就中心基地各项目运行情况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了解项目技术工艺基本情况和中心基地臭味整治工作情况。

    现场察看结束后,何兆英副检察长一行和我局同行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检察院领导介绍了检察机关公益诉讼职能和开展此次调研的意义,充分肯定了我局对垃圾处理和臭味整治的工作成效,并结合去年垃圾臭味相关问题,对垃圾处理工作提出建议。一是严格按照生活垃圾处理的要求和标准进行规范、科学处理。二是进一步完善和提升除臭工作的预防治理,强化臭味隐患排查,聚力解决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杜俊强局长表示,下一阶段,我们将继续在增强垃圾处理能力上下功夫,重点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并进一步加强与检察机关在垃圾处理工作上的沟通协作,共同发力,全力打赢垃圾处理攻坚战。

DSC_0459_副本.jpg

图为考察组视察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现场

DSC_0510_副本.jpg

图为考察组了解污水处理情况

DSC_0570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DSC_0553_副本.jpg

图为何兆英副检察长讲话

DSC_0558_副本.jpg

图为杜俊强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