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督导检查 口罩分配流向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07 分享:

     为了解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和相关企业口罩分配使用情况,2月7日上午,市局机关纪委书记邓国庆率机关纪委和办公室督导组一行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市名城环境服务有限公司机械保洁作业部、侨银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中山分公司、市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垃圾焚烧发电厂进行督导检查。经检查发现,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能及时将27000多个口罩分发到各镇区和相关企业。名城环境公司、侨银环保公司和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领到分配的口罩后,能及时将口罩发放给一线作业人员,并做好台账登记。

     名城环境公司、侨银环保公司和中心组团垃圾焚烧发电厂相关负责人向督导组介绍了口罩分配情况,表示口罩每天都及时分发到一线作业人员,确保一线作业人员每天均可分配到一个口罩,督导组现场检查了侨银环保公司口罩发放台账登记表。同时反映由于使用量大(名城环境公司、侨银环保公司、中心组团垃圾焚烧发电厂每天使用量分别为420多个、600多个和80多个),口罩存量严重不足。邓国庆书记表示,目前是非常时期,口罩供不应求、非常紧缺,市局会向市防总指挥部反映,进一步想办法筹集,企业也多想办法多渠道筹集,同时提倡节约使用、符合条件的可重复使用。

      督导组还深入到街面一线,随机询问环卫作业工人领取口罩情况,环卫工人表示公司每天均可发放一个口罩供一线工人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2071539284.jpg

图为督导组在市环卫管理中心检查口罩分发台账


微信图片_202002071539281.jpg

图为名城环境公司相关负责人向督导组介绍口罩分发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71539282.jpg

图为督导组检查侨银环保公司口罩发放台账


微信图片_202002071539283.jpg

图为中心组团垃圾焚烧发电厂相关负责人向督导组介绍相关情况


微信图片_20200207153928.jpg

图为督导组向街面环卫工人了解领取和使用口罩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