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园林中心成立防疫突击检查队做好在岗人员监测排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11 分享:
    为进一步把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严抓细,全面、准确掌握市属园林绿化管养单位在岗人员和返工人员基本情况,根据我市园林管控工作实际,我局园林中心近日组建7个突击检查小组,分别对绿化管养单位、保安服务公司及相关特许经营项目等单位开展新冠肺炎防控排查工作。
    检查小组突击检查了中心城区各市属公园、紫马岭小型动物园、小游园的人员值班室、垃圾桶(池)、公厕等场所设施,并重点检查在岗人员口罩佩戴情况。同时,监测记录在岗人员体温,摸查返工人员其他基本情况,并再次叮嘱在岗人员要严格遵守防疫期间的各项规定,做好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工作。至今共检查相关人员460多人,受检人员均身体状况良好、体温正常,按要求佩戴口罩上岗,近期均无疫情发生地外出史和接触史。
    接下来,我局将继续严格落实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组织人员对从事绿化工作的企业返岗人员进行跟踪监测。

图片1.png

图为对开展逸仙湖公园开展突击检查

图片2.png

图为对金钟湖公园开展突击检查

图片3.png

图为对紫马岭小型动物园开展突击检查

图片4.png

图为对街道绿地管养人员开展突击检查

图片5.png

图为对草花标苗圃场开展突击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