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军分区司令员检查我局基干民兵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13 分享:

  2月12下午,中山市军分区司令员孔德雨同志前往东升镇高速路口,对我局基干民兵执勤点进行检查,详细了解基干民兵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现场,孔司令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科学用“兵”,当好疫情防控的先锋队,最大限度发挥民兵在疫情防控中的作用;二要与地方党委、政府密切配合,积极做好防疫知识宣传、人员疫情排查等工作;三要带头参与联防联控,组织发动民兵参与,推动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四要树立中山民兵的良好社会形象,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特别是战斗在一线的民兵要做好自我防护工作。

  我局基干民兵防控小组全体成员表示,将认真贯彻习近平主席对军队作出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向一线医护人员学习,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毫不松懈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