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再落实再部署 市城管和执法局全力联合推进镇级填埋场整改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04 分享:

    2月27日至28日,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带领局相关人员与市生态环境局相关领导组成检查组,深入我市三乡镇、神湾镇和黄圃镇,督促我市镇级填埋场整改验收工作,要求属地镇区严格按时按质完成整改验收任务。

    杜俊强局长提出:一、各镇区应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我市镇级填埋场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全力保障填埋场整改验收工作按时完成;二、科学部署整改计划,充分考虑项目环评、招标,污水处理以及汛期施工等各项因素,避免出现项目拖延等现象;三、及时做好沟通协调和汇报工作,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困难,要积极主动,多沟通、多协调,努力使整改项目顺利完成。

    检查组一行也分别对我市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和南部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进行了现场视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的近期工作汇报,并作出相关指示。(市生活垃圾处理管理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