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举办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对标整改推进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10 分享:

    3月9日上午,为了提高行政许可效率,方便企业、群众办事,市城管和执法局赵文喜副局长组织了审批办、法制科、市容环境管理科、执法二科、环卫管理中心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在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对标整改推进会。

    审批服务办公室主任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我局第一轮对标排查整改工作的情况,全局29个服务事项290个重点指标中已对标完成282个,尚存8个材料指标稍多于对标城市。赵文喜副局长全程参与了会议,充分肯定了相关科室(中心)在第一轮对标排查整改工作中的努力,经过第一轮的对标排查整改,我局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的承诺时限、办理材料、网办深度、网办形式、审批服务方式等重点指标完成率已达97.24%。赵局鼓励相关业务科室(中心)在第二轮对标工作中严格落实市委、市政府要求,认真对标对表先进城市,尽快完成对标整改工作。

    推进会上,业务部门对尚未完成的指标进行现场解析,在学习参考先进城市经验的基础上结合我市管理实际情况进行调整,大幅度压缩办理时限、压减办理材料,推进我局政务服务层次和质量的大提升。(审批服务办公室供稿)

DSC_1167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