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一行到市城管和执法局调研创文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13 分享:

    3月12日下午,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林锐熙一行,到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创文工作调研。杜俊强局长等领导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杜俊强局长首先汇报了过去一年以来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创文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并提出下一步创文工作计划。

    市委宣传部副处级干部张永军分析当前创文形势严峻,城市管养、环卫保洁和市容秩序依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并对下一阶段如何高标准抓好创文工作提出了要求。

    林锐熙常委对市城管和执法局去年创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在创文“硬件塑形”上的重要性,强调今年创文要始终保持战斗的姿态,突出重点、紧抓弱项制定整治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尽早补齐短板,力争在半年时间内见成效。

    最后,杜俊强局长表示,市城管和执法局将按照市委和文明办的要求,对标对表、认真履职,攻坚克难,全力以赴迎接“大考”。

DSC_1191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