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杜俊强局长带队赴东莞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调研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5-20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和创新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主动对标先进,积极学习经验,5月18日,杜俊强局长率局班子成员及各科室部门主要负责人组成调研组,赴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专题调研。

    当日上午,在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的组织带领下,调研组参观了东莞大道的景观建设,对绿化带花草树木的种植搭配、与周边建筑物衔接融合以及路边街头小景布置进行现场交流。随后,在东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座谈会,双方就如何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提升市容市貌及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下午,调研组参观考察了下桥水果市场易腐垃圾处理中心、数字城管指挥中心及东莞植物园等项目情况,并就推进生活垃圾分类、打造智慧城市以及建设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工作进行经验交流学习。双方均表示东莞中山两市仅一江之隔,同为市镇两级管理体制,城市精细化管理面临问题及思路方向是大同小异的、可相互借鉴的,要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交流合作,实现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图片1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