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领导走访慰问肇庆市对口帮扶贫困户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5-28 分享: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扶贫工作的重要论述,落实好新时期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攻坚任务,推进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对口帮扶工作,5月22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带队前往肇庆市封开县金装镇安靖村检查指导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工作,并对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

    到达安靖村后,杜俊强一行听取了驻村工作队的扶贫工作汇报,并与村委会干部沟通交流,了解目前在脱贫攻坚方面存在的困难;随后,杜俊强一行深入帮扶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与户主拉家常,了解近期的生活和经济收入等情况,同时给他们送去慰问物资和慰问金,把组织的关心送到了家里。

    随后,杜俊强一行前往杏花脱温鸡育雏基地检查调研,对该项目的经济效益、管理方式和市场前景进行了详细了解;杜俊强明确,对于这种长期项目,要合理规划场地布局,科学建设基础设施,使之成为脱贫致富的重要抓手。

图片1.jpg

图为杜俊强同志慰问帮扶村民现场

图片2.jpg

图为唐家颖同志慰问帮扶村民现场

图片3.jpg

图为慰问组调研扶贫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