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中心城区环卫创文工作誓师大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7-13 分享:

  7月12日下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在兴中体育馆东门广场召开了中心城区环卫创文工作誓师大会,市局有关业务科室和中心、3家环卫服务企业、1家监理单位参加大会。

  参会的环卫服务企业负责人表示,为落实创文工作,他们将全力以赴,增加人员组成创文工作小组,增加人力和机械设备提高巡查和清扫保洁频率,对标对表查问题找差距,抓整改补漏洞,攻坚克难,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创文任务。

  市城管执法局陈飞国副局长在会上对全体环卫工作人员的无私付出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表示赞赏,他强调,今年是我市实现文明城市“六连冠”最关键的一年,在这关键时刻,各单位必须全面压实职责,落实岗位责任制,主要管理人员要深入一线检查督战,想方设法增加人力物力,全面提升道路清扫保洁及公厕维护管理水平,落实垃圾箱和路面冲洗工作,强化动态巡查,确保垃圾清运及时,坚决完成上级交给我们的创文工作任务。

DSC_2959.JPGDSC_2944.JPG

图为大会现场

DSC_3000.JPG

图为陈飞国副局长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