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7-23 分享:

DSC_3179_副本.jpg  

  7月22日上午,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全国两会精神专题学习讲座,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陈伟英副教授作“风雨无阻 奋勇向前——2020年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在家局副处以上领导,全体党员、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讲座上,陈伟英副教授紧抓今年全国两会的特殊背景、特殊意义,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做好“六稳”工作和落实“六保”任务等方面,对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并结合中山实际分享了自己的理论成果。专题讲座主题突出、内容丰富,既有丰富的理论内涵,又有具体的实践指导,对我局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和全面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要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要注重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与我市对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紧密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凝聚起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的强大力量。要全面盘点上半年工作,对标我市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城市管理工作重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全面推进“五化”提升专项行动、文明城市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等重点工作,为中山“重振虎威”贡献力量。

DSC_3191_副本.jpg

图为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