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第一届妇女委员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7-31 分享:

  7月28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妇女委员会。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家颖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原妇女小组组长、城管指挥中心主任罗小清主持,局机关及各事业单位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在听取原妇女小组组长罗小清对我局以往妇女工作情况汇报后,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市城管和执法局第一届妇委会委员。

  选举结束后,唐家颖强调,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和女干部培养工作,坚持“有为才有位”的用人导向,支持妇女建功立业,实现人生理想。在上级妇联和局党组的领导下,我局妇女同胞在日常工作和疫情时期冲锋在前,充分发挥了“半边天”作用。

  唐家颖对全体妇女干部职工及新成立的妇女委员会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听党话、跟党走,勇担当、善作为。二是要立足岗位,撑起城市管理工作半边天。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积极进取,发挥勤学习,爱钻研的优势,做勇敢、智慧、文明的新时代新女性,不断彰显巾帼之美。三是要发挥广大妇女在家庭生活中的重要作用。在工作之余照顾好家庭,孝顺父母,传承优良家风,积极践行新时代女性热爱国家、融入大家、守护小家的新风尚。四要学会爱自己。用心生活,沉淀知识,培养兴趣爱好,不负韶华,做一名自尊、自爱、自强、自信的新时代女性。五是新成立的妇委会要紧紧围绕全局中心工作,做好广大妇女同胞的贴心人,倾听妇女意见,积极开展妇女活动,维护妇女合法权益,切实发挥好妇女委员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激发广大妇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

DSC_3227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DSC_3224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DSC_3231_副本.jpg

图为投票现场

DSC_3241_副本.jpg

图为唐家颖同志发表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