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下属事业单位及监理单位召开集体约谈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9-27 分享:

  为创建整洁优美的城市环境,进一步提高各监理单位主体履职尽责能力,不断强化监管,9月27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组织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城市园林管理中心、市政维护管理中心、生活垃圾处理管理中心等4个下属事业单位,及其所涉及的6个监理单位等负责人召开集体约谈会议。

  会上,各监理单位负责人逐一介绍了履行合同的职责情况,汇报了履责过程中的亮点、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等。随后,市局4个下属单位负责人、市局机关纪委委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指出上述监理单位在履责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工作意见和要求。

  最后,市局机关纪委书记邓国庆同志结合“创文迎检头雁行动”,有针对性地指出上述监理单位在中心城区环卫维护质量监管、市属园林绿化管养监管、市政设施维护监管以及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运营监管等方面存在的具体问题,并提出了4点工作要求:一是紧紧围绕当前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监理单位要严格按照合同约定责任和义务,规范履行监理职责,切实执行监理标准,为项目负责,积极发挥项目监理单位项目实施过程中的监督、管理作用,督促管养单位把好人员关、安全关、质量关、进度关、廉洁关。三是加强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进一步改进工作态度,加强监理巡查,提高工作效率,及时做好“三防”工作应急预案,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风险的能力。四是不断强化行业专业知识的学习,切实提高专业、技术水平。同时要严格管理本单位人员,杜绝出现违反廉洁自律规定的行为。

11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