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高瑞生副市长到我局调研城市管理执法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06 分享:

   11月2日上午,高瑞生副市长在周昭坚副秘书长陪同下带队到市城管和执法局,就今年城市管理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座谈。

   会上,杜俊强局长就今年以来城管执法部门在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六连冠”以及推进城市管理重振虎威“五化”提升等方面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表示将继续坚决履行好环卫保洁、园林绿化、市政设施及市容秩序等各项工作职能,以“绣花功夫”当好城市“大管家”。

   高瑞生副市长在肯定今年城管工作的同时,也指出要清醒地认识到,城市管理水平和广大人民群众的期待,仍然存在不少的差距,必须正视问题、直面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提高城市管理工作水平:一是要加强统筹,积极推进垃圾分类工作,科学有效解决民生关注的各类热点问题;二是要精细化管理,抓好市容环境工作各关键环节,努力优化城市人居环境;三是要严格执法,规范案件查处流程,指导镇街执法部门依法、高效地开展行政执法工作;四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领导干部在新形势下的工作能力,打造一支廉洁、担当、高效的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