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团联建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11-20 分享:

   为贯彻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加强我局机关党团共建工作,11月18日上午,办公室党支部、财务装备科党支部及局团支部共同到南区北台村开展“坚定文化自信 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党团联建活动。

   南区北台村是"中国革命空军之父"杨仙逸和“空军先驱”杨官宇等名人故里,是著名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具有浓厚的侨乡文化。近年来,该村大力发展“红色旅游”和“保育侨房”项目,涌现了一批富有侨乡特色的文化工作室,保育并盘活多间百年侨房。活动期间,党员团员一行参观了中“保育侨房”项目示范点燕河居,并在志愿者带领下行走感受名人祖居、“抱扑书院”等古旧建筑历史气息。通过深入了解南区“保育侨房”项目,感受侨乡文化和传统文化的丰富内涵,不断增强文化自信,以促进一步提高党员、团员的团结性和凝聚力,更好地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家庭美德,培育良好乡风家风。

图片1.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