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到镇街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1-13 分享:

   为了平稳有序推进镇街城管住建领域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建立高效顺畅的市镇两级沟通衔接机制,近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副局长邓国庆率局各执法科室负责人到石岐区、东区、西区、南区、五桂山街道办事处以及南朗镇开展了镇街综合行政执法专题调研。各镇街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领导以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授权镇街实施综合执法以来,综合行政执法局的组建情况、运行模式、工作开展情况、执法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等作了深入的交流。

   邓国庆副局长肯定了过去一年来各镇街在城市管理及执法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就新的一年更好推动城管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保持良好的工作关系,确保工作对接顺利;二是健全完善联动机制,确保处置问题快捷高效;三是严格对照市委、市政府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落实方案,高标准完成各项任务。

东区综合执法局1.5上午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到东区街道开展调研

西区综合执法局1.5下午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到西区街道开展调研

南区综合执法局1.6下午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到南区街道开展调研

五桂山综合执法局1.7上午_副本.jpg

图为调研组到五桂山街道开展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