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镇街城管审批业务培训班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2-08 分享: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有效推动镇街城管审批业务无缝衔接,确保我局城市管理审批业务事权下发工作“放得下,接得住,管得好”。2021年2月4日、5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各镇街城管审批业务单位召开了城管审批业务培训班。市城管和执法局审批办、执法三科、市容科、市政中心、园林中心等业务部门科室负责人及业务骨干,各镇街城管审批业务部门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基础上,本次培训采取分批现场教学、课件录制等多角度方式开展。审批办、执法三科、市政中心、园林中心分别就市政设施、园林管理、环境卫生及户外广告审批事项的现场勘查要点、操作程序及注意事项,行政审批系统操作流程及审批材料审查及收件标准、行政许可公示操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班上,各镇街参训人员还就审批业务办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相关业务科室(中心)进行了互动交流。

   通过组织本次培训,让各街镇迅速掌握城管审批业务工作,提升承接办理能力,确保尽快实现下放事项有效承接,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高质量、更便捷的政务服务。(文/审批服务办公室)

DSC_7017_副本.jpg

图为培训现场

DSC_7023_副本.jpg

图为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