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紫马岭公园推出新打卡点——精品园林小景、烂漫花带全都有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2-10 分享:

    近日,前来紫马岭公园游玩的市民游客会发现,除了可观美丽洁白的李花,还可移步至紫马岭公园滑草场“打卡”——紫马岭公园新的精品园林小景、烂漫花带已顺利完成,成为公园一大新的游玩欣赏打卡点!

    通过采用色彩鲜艳、层次丰富的开花乔(灌)木、造型植物、时花,景石等有效配置,打造出约600平方米富有诗意韵味的“幸福角”。此外,利用滑草场有利地形,在其周边位置种上大片的向日葵、波斯菊和醉蝶花,形成春意盎然烂漫花带,更对小景周边的廊亭、步梯、树池作全新改造,增设花样式的鹅卵石园路、步汀,营造美丽舒适烂漫的环境,为满园春色的紫马岭公园再度增色添彩。

   今年,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继续积极推进精品园林小景建设工作。年初已完成国防教育公园、中山三路与兴中道交界处、康华路各交通岛及孙文纪念公园的园林小景建设,以打造精品园林为契机,努力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城市管理应该像绣花一样精细”,用精细化管理手段实现城市管理“五化提升”,为人居环境增色添彩,为“湾区枢纽 精品中山”助力,确保“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11986028451940290741_副本.jpg

图为精品园林小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