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21 分享:

  为继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4月20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带领党组成员、全体党员等107人参观杨殷故居,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在杨殷故居前,杜俊强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简单而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在场的党员在思想上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在誓词中体悟党的初心、凝聚力量,以新担当新作为践行党的宗旨使命。随后,全体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走进杨殷故居,通过听取讲解、观看珍贵的史料和《用生命捍卫信仰——杨殷烈士念展览》,了解杨殷同志的生平事迹和为中华民族的独立和中国人民的解放作出的重要贡献,近距离地感受杨殷同志的坚定信仰和革命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革命先烈崇高的思想品格,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本职岗位,努力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更有力的措施推动中山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DSC_9188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全体党员在杨殷故居前合影

DSC_9166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DSC_9209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党日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