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青年心向党”朗诵比赛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6-28 分享: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了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讴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斗历程,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激发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6月24日下午,市城管和执法局举办“青年心向党”朗诵比赛。

  本次比赛,市城管和执法局7个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共选送了9个节目,并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彩红同志,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纪委书记邓国庆同志,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唐家颖同志、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党委委员等9位评委进行现场打分。

  本次比赛在朗诵《可爱的中国(节选)》中正式拉开序幕。各参赛队伍的青年同志精神饱满,伴着高昂的音乐,通过声情并茂的朗诵,将《党旗颂》、《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党,我亲爱的母亲》、《红船,从南湖起航》、《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等红色诗篇一一搬上舞台,纷纷抒发了对党的热爱之情,表达对党的感恩之心,充分展现城管系统党员干部和团员青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担当作为,拼搏奉献的青春风采。

  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机关一组的《初心如磐 砥砺奋进》节目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园林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党旗颂》获得第二名,环卫中心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的《党,我亲爱的母亲》获得第三名。

DSC_0467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470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484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486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498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504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514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531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

DSC_0535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朗诵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