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重温峥嵘岁月百年史 奋斗重振虎威新征程——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中山市党建展览馆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7-15 分享:

  7月12日,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带领局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共40多人到中山市党建展览馆参观,认真回顾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山人民努力奋斗、践行初心使命的历史。

  中山市党建展览馆以“初心之光映香山”为主题,以“九厅、一庭、一室”的布局全面展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中山大地的生动实践,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平台。

  市城管和执法局党员领导干部从“初心庭院”起步,在展馆讲解员的引导下逐一参观了杨殷厅、珠江纵队厅、四最按语厅、里溪厅、不走回头路厅、美丽中山厅、新时代先锋厅、警示教育厅、初心使命厅等9个展厅。党员领导干部边走边听,边走边看,从精选的图文、视频、革命文物等珍贵历史素材中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深刻回顾中山党组织百年奋斗的艰苦历程,感受中山人民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品格,感受中山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坚定决心。

  参观后,市城管和执法局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紧扣市委、市政府工作安排,直面挑战、矢志不渝,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加快推动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

DSC_1264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现场

DSC_1268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现场

DSC_1280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现场

DSC_1294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现场

DSC_1306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现场

DSC_1313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党员干部参观展览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