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传达学习全市企业家座谈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0-28 分享:

  10月27日下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市企业家座谈会及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局职能研究部署落实工作。局留家班子成员及中层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不折不扣落实“坚定不移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制造业企业数字化转型”“进一步建立政企沟通渠道”“对土地问题的进一步梳理”等各项工作意见,结合城管职能,发自内心高效为企业服务及解决发展难题,助力做好稳企安商工作。对中央生态环保督察通报问题整改及水污染治理工作,必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以对党和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扛起责任、直面问题、攻坚克难,坚决打赢这一场没有退路的攻坚战。

  会上还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部署,并要求全体干部必须守好“责任田”,扎扎实实地把各项城市管理工作任务做到位,推动精细化智能化管理水平不断提升,以营造更加优美有序的城市生活环境。

图片1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