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迅速部署落实企业诉求 “马上办”全时响应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08 分享:

  为贯彻落实市委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精神,扎实推进干部队伍作风转变,进一步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和质量,11月5日,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召开工作会议,专题部署落实企业诉求“马上办”工作。在家局领导和相关科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上下必须要以高度责任感和工作热情,坚决克服困难、破除机制障碍,尽最大努力、最快动作为企业解决合理诉求;二是要立即组建局专责工作组,全面优化审批服务流程和方式的服务措施,重点包括市政道路开挖及设施维护、园林绿化管养、户外广告牌设置等审批事项,必须做到第一时间接收、第一时间分派、第一时间处置、第一时间服务的“四个第一”;三是要进一步压缩审批服务时限,做到24小时内回应诉求、跟进服务,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提高办理质量,真正把企业的事情办实办好;四是要坚持企业诉求办理“一跟到底”的原则,实行首接单位责任制,首接部门协调办理,其他部门全力配合,确保企业诉求实现闭环响应。

  企业利益无小事,便民便企无终止。下一步,市城管和执法局将扎实推进企业诉求“马上办”工作,促进服务企业制度化、常态化,坚决确保企业诉求反映渠道畅通、办理及时、反馈满意,助力打造重商、亲商、安商的良好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