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19 分享:

DSC_4044_副本_副本.jpg  

  11月17日,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党组成员及四级调研员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杜俊强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和推动实际工作结合起来,紧跟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全力打好干部队伍转作风攻坚战、水污染治理攻坚战、镇村低效工业园改造攻坚战三大攻坚战。

  最后,杜俊强作总结发言时指出: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我局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必须要从三个方面入手:

  一是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局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二是要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学习培训。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学,各科室、中心要专门组织学习,各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开展全面、系统、深入的学习宣传,并邀请宣讲团专家进行专题辅导学习。

  三是要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中山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高质量发展上来。充分结合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大调研大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攻坚克难,提升工作,做出优异成绩,学出成效,学以致用。

  会上,陈飞国同志、胡海洋同志作交流发言。

DSC_4050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杜俊强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