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杜俊强局长会见朗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1-22 分享:

  为贯彻落实全市企业家座谈会精神,聆听企业心声和意见建议,11月9日,市城管和执法局杜俊强局长会见中山市朗坤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冷发全一行,就双方如何做好南部基地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对接工作展开座谈。市城管和执法局陈飞国副局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朗坤环境公司关于南部基地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情况介绍后,杜俊强表示,今天的座谈会,既是聆听企业家内心的呼唤,了解企业在开展工作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和意见建议,更是响应市委号召,关心呵护企业家,高效服务企业做大做强,形成政企无缝对接的生动互动局面。

  会上,杜俊强详细分析了我市垃圾分类工作现状,指出随着南部基地有机垃圾资源化处理项目建成,能够及时填补我市厨余垃圾资源化处理的短板。双方要在项目建成前尽快建立厨余垃圾收运体系,加强政企合作,着力解决厨余垃圾收运、处理的问题。

  杜俊强强调,城市管理工作要服务好市民,也要服务好企业,各科室要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主动对接,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难题,着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企业应当做好表率,把企业发展同中山经济社会发展、城市管理和人民幸福安康紧密结合在一起,发挥更大作用。接下来,我市将充分运用好《中山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办法》,加大垃圾分类执法检查力度,切实提高垃圾分类成效,为建设“美丽中山、湾区中心、活力之城、投资热土”献计出力。

照片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