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到中山调研时的指示精神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02 分享:

  11月30日,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全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李希26日到中山调研时的指示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主持会议,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在编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杜俊强同志传达了李希书记26日和历次到中山调研时的指示精神,以及市委书记郭文海对贯彻落实李希书记指示精神的要求。杜俊强同志表示,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重要时刻,李希书记到中山调研,对中山发展提出具体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全市“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注入强大动力。

  杜俊强同志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李希书记26日调研的指示精神,与李希书记历次调研指示精神一并学习领会、一并贯彻落实。全体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落实省委“1+1+9”工作安排,全面落实市委“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和“三大攻坚战”工作部署,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开创城市管理新局的扎实成效。全局上下要增强危机感、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奋力贯彻落实好李希书记对中山的“三个定位”要求,坚定不移走好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道路,奋力推进城市功能与颜值再上新台阶,助力中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共同扛起推动中山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