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贯彻实施行政处罚法 保护公民合法权利”普法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17 分享: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于2021年7月15日正式实施,为提高社会公众知晓率,12月15日下午,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围绕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在紫马岭公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通过设现场答疑、发放宣传资料、有奖答题等形式,与群众进行交流互动,多角度、全方位向群众宣传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中“一事不再罚”“首违不罚”“处罚权下放”等亮点内容。活动中参加有奖答题的群众有40多名,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10余次。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不仅宣传推广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处罚法》,而且还提高了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和主动性。


DSC_4833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


DSC_4831_副本.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