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会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24 分享:

  为深入了解市城管和执法局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贯通协同,提升监督效果,2021年12月7日上午,市纪委监 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世杰一行3人到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调研座谈会。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委员2人及下属4个事业单位负责人共6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市生活垃圾处理管理中心、市环境卫生管理中心、市城市园林管理中心、市市政维护管理中心分别围绕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基本情况、廉政风险排查情况、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及对策和对纪检监察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四个方面作了汇报。

  在听取我局下属事业单位汇报后,张世杰组长对下属事业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党建引领。有效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做到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和重点工作统筹谋划、齐头并进。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必须针对干部的思想实际、工作实际、生活实际,有针对性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管住细节,有的放矢。二是完善制度建设。通过完善各项规章制度,更好地促进内部管理有章可循,规范有序,力求做到用制度规范行为,用制度规范和促进工作。三是提升业务水平,依法依规开展各项工作。要加强学习,全面掌握城管和执法等领域各项业务知识。四是转变工作作风。结合市委、市政府“转作风、再出发、开新局”决策部署,找准新征程前进方向,把握方式方法,落实责任担当,做到求真务实,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五是注重廉洁自律。在项目建设中,坚持按规定办事,公开透明,在工作中处理好同事关系,在科学分工的基础上,坚持协作和配合,做到以身作则,当好廉洁自律表率,注重加强队伍作风建设,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严谨,遵纪守法,清正廉洁的干部队伍。


8796046129943736019.jpg


图为调研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