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办召开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制度试点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2-30 分享:

  12月22日下午,市城管办组织召开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制度试点工作会议。市城管和执法局二级调研员黄国权,城管监督科、信访宣传科、城管指挥中心和23个镇街的相关业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火炬开发区、小榄镇、古镇镇、三乡镇作经验分享,先后汇报开展市容和环境卫生智能责任牌项目的主要举措和工作成效 。

  随后,城管监督科、信访宣传科和城管指挥中心相关业务负责人先后发言,指出有关市容和环境卫生责任区管理制度试点工作的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

  最后,黄国权二级调研员对落实智能责任牌项目工作提出几点工作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镇街要全力推进智能责任牌建设工作,依据今年政府工作报告的相关规定压实主体责任,加快建设进度;二要对标对表,各镇街要高标准完成试点工作,落实长效管理,切实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三要宣传到位,各镇街要加强对智能责任牌工作的宣传力度,广泛发动市民参与城市管理工作;四要加强沟通指导,城管监督科、指挥中心要密切配合,及时回应和处理镇街提出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