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市政设施承灾体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5-10 分享:

  5月9日,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市政设施(市政道路、桥梁)承灾体调查数据质检核查工作会议。各镇街市政设施主管部门负责人,具体经办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设施管理科负责人通报质检核查工作情况。质检核查的目的是确保数据的完整性、规范性和一致性,质检核查通过后方可向上级汇交数据。目前,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协调各镇街市政设施主管部门落实软件自检问题整改,配合上级主管部门落实在线巡检问题整改,有序推进市级人工核查和现场核查等工作。同时,也指出数据存在的共性问题(如工程投资存疑、现场照片存疑等),强调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市政设施承灾体普查技术导则》进行调查核查,提高数据的真实性和科学性。

  随后,结合质检核查工作推进情况,市城管和执法局邓国庆副局长提出三点工作意见:一是高度重视,清醒认识到质检核查时间紧迫性,本月中旬汇交镇街调查数据;二是密切配合,强化市镇两级部门联动,举一反三对数据进行核查整改;三是加强指导,充分发挥专业技术力量,保障质检核查任务落实。

  会上,省建科院有关工程师就质检核查工作交流辅导,各部门经办人踊跃进行提问发言。

图片1.jpg

图为邓国庆副局长讲话

图片2.jpg

图为参会人员现场交流

图片3.jp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