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曾奕副市长约谈市政园林环卫及垃圾处理设施作业运营监理单位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10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城管领域各单位安全生产意识,强化安全责任落实,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要求,6月9日,市城管和执法局在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曾奕副市长、市城管和执法局约谈市政、园林、环卫及垃圾处理相关领域的设施作业运营监理单位。

  会议通报了近期我市及国内相关安全生产事故情况,并对今年以来我市城管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总结,部署下阶段工作。市政、园林、环卫及垃圾处理设施等作业运营监理单位代表分别汇报各自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曾奕副市长现场检查了各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强化底线思维,压实安全生产责任,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十五条措施,坚决遏制安全事故;二是要深入开展城管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尤其要结合夏季温度高、雨量大、汛期长等安全生产工作特点,有针对性地开展专项治理整改,强化安全生产风险研判,建立健全每日、每周、每月的安全生产责任落实机制;三是要加强安全生产保障,行业管理要“一竿子到底”落到最基层一级,进一步加强一线应急预案和应急演练,应急人力、物力和财力及时保障到位,确保处置措施稳妥有力。

  图片3.png

图为曾奕副市长提出工作要求

 图片2.png

图为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