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举行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6-23 分享: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218_副本.jpg

  6月22日下午,市城管和执法局举行2022年度第二期“城管学堂”培训班,邀请中共中山市委党校党建教研部教师、中山市委宣传部宣讲团讲师周耕副教授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宣讲。全局140名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飞国同志主持会议并作小结。

  周耕系统全面阐释了省党代会报告的主要内容,从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和积累的经验做法,未来五年广东发展的总体要求和主要目标,奋力走在全国前列的部署与要求等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进行了深刻解读,最后还结合中山实际,就如何全力谱写中山高质量发展新篇章,提出了八项谋发展抓发展促发展的举措。宣讲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厚度,让全局党员干部更加全面系统深入学习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增强了做好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

  会议对市城管和执法局进一步深入推进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加强组织领导,凝聚起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合力,以更大担当作为开创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二要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反复学、深入学,做到知行合一、笃用践行,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增强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三要全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在城管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切实推动我局2022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229_副本.jpg

图为周耕教授授课现场

微信图片_20220623090235_副本.jpg

图为宣讲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