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聚合力、提战力,“双联双助”齐抗疫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7-12 分享:

  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7月10日,市城管和执法局积极开展“双联双助”行动,共组织发动16名党员志愿者下沉到对口帮扶的港口镇胜隆社区,全力配合协助开展区域性免费核酸检测工作。

  市城管和执法局党员志愿者主动放弃周末,带头冲锋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与社区工作人员并肩作战,维护现场秩序,协助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引导市民出示粤康码、葵花码,提醒市民做好个人防护,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一句句温馨提示,一个个指引动作,一份份热心帮助交织成一幅动人的画面。

  志愿者们从温度最高的下午三点开始,头顶烈日一直坚守岗位至晚上十点,顾不上身上的衣服干了又湿、湿了又干,全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展现了城管人的责任和担当。

图片1.jpg

图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片3.jpg

图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片4.jpg

图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

图片2.jpg

图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