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八一”建军节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8-01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传承和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和作风。7月29日下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我局及下属事业单位在职、退休的退役军人共叙佳话。局党组书记、局长杜俊强、党组成员、副局长邓国庆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邓国庆向各位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诚挚问候,组织参会退役军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领航强军向复兴——新时代国防和军队建设成就展”的讲话精神。随后,邓国庆向退休同志介绍了我局今年以来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所获得的荣誉。执法三科副科长刘文彬等退役军人代表进行了发言,回顾在部队过往岁月和奋斗经历,分享了转业以来工作、生活的相关感受,对下一步推进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杜俊强代表局党组对退役军人在推动城市管理事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我局退役军人把部队的优良传统、先进作风带到了工作中,激励在职干部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精神,深入践行“退役不褪色,转岗不转志”的铮铮誓言,在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事业中作出新的贡献。希望退休老同志要注意保重身体,多关注城市管理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推动我局各项工作的发展。

  当天,市城管和执法局有关科室负责同志赴中山军分区和武警中山支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并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DSC_7247_副本_副本.jpg

图为茶话会现场

DSC_7261_副本_副本.jpg

图为杜俊强同志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