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曾奕副市长检查城市管理工作时强调
——全力做好市容环境保障,着力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10-07 分享:

  10月7日,曾奕副市长深入一线到中心城区环卫作业单位及部分重要路段开展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容环境保障工作检查。市城管和执法局杜俊强局长、陈飞国副局长及相关人员陪同。

微信图片_20221007181551_副本.jpg

 图为检查现场

  曾奕副市长先后来到博览中心及市政府周边路段,听取市城管和执法局对市容环境保障工作的汇报,并对坚守一线的环卫工人进行节日慰问。他强调,要加强日常保洁工作,对影响道路清扫保洁的突出问题开展专项整治,逐一破解难题,切实加强道路保洁源头管理,努力提高道路保洁机械化作业水平,着力减轻环卫作业工作压力。

微信图片_20221007181557_副本.jpg

图为检查现场

  在石岐街道龙腾转运站,曾奕副市长实地察看、听取汇报,详细了解环卫作业人员对机械扫地车、洒水车的使用操作、生活垃圾收运等相关情况,并对作业单位内部的疫情防控进行检查。他强调,全市城管执法系统工作人员一定要坚守好各自岗位,要把疫情防控摆在首位,坚持问题导向,善于汲取经验教训,举一反三,对安全生产问题不能掉以轻心,要以“绣花功夫”用心用情做好市容环境保障工作,为广大市民和旅客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城市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