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容市貌大提升
您现在的位置:

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卫华一行到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业务交流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3-01-12 分享:

  1月12日下午,西区街道党工委书记郭卫华带队到市城管和执法局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城管领域业务开展交流。市城管和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永军等局领导、相关业务科室、中心负责人等参加座谈会。

DSC_8973_副本.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

DSC_8977_副本.jpg

        会上,郭卫华感谢市城管和执法局在2022年度对西区街道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尤其是在创文工作、城市管理秩序等方面的支持,让西区市容面貌大为改善,并围绕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等方面内容交流探讨2023年西区工作计划。随后,双方就全面落实市委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要求,如何发挥西区力量等进行研究,并就进一步推进“城市管理一体化”、行政执法简易程序试点、市政设施维护机制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DSC_8981_副本.jpg

  张永军表示,2022年度西区街道城市面貌进步幅度大,说明西区街道工作抓得牢、抓得实,希望西区街道在接下来能够继续保持。他指出,要加强常态化整治力度,在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中,要重点关注农贸市场周边、小区及背街小巷、城乡接合部等地方的卫生秩序问题,广泛深入开展市容市貌整治提升、乱挂乱画乱贴乱建整治等专项行动。要充分发挥人民群众“主人翁”精神,积极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理念,要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社会参与度,动员人民群众共同参与到市容环境整治提升的工作中来,成为文明城市创建的传播者和践行者。要加强宣传动员,充分发挥媒体舆论导向作用,让全社会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带来的成效和变化。  

  郭卫华表示,2023年西区街道将全力以赴落实市委关于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工作要求,始终保持自我加压的状态,主动对标更高要求,高标准守牢迎考阵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