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现在的位置:

关于市属公园恢复开放的公告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2-20 分享:

各位尊敬的市民、游客朋友们:

    根据我市调整疫情管控“十严”措施通告,经研究决定,我市各市属公园从2月21日(星期五)起恢复开放,开园时间为每日上午8时至下午17时。公园内游乐设施、小卖部等经营项目继续暂时关闭。

    为维护市民游客身体健康,疫情防控期间,进园请自觉佩戴口罩,积极配合体温检测,体温37.3摄氏度(含)、有咳嗽等不适症状的游客,请暂不要前往公园。如遇突发情况,请立即联系园区管理人员,做好登记,服从安排。文明游园,避免聚集,严禁在公园内开展跳广场舞、吹拉弹唱、团队参观等活动。

    请广大市民游客相互告知、积极配合,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2020年2月20日


附:市属公园名单

逸仙湖公园  中山公园  西山公园  月山公园  莲峰山公园  孙文纪念公园  岐江公园  紫马岭公园  城东绿廊  名树园  金钟湖公园  彩虹绿洲公园  金字山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