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巨型鲜花“中国结”喜迎2020年新春佳节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1-21 分享:

    日前,路过兴中道人大前草坪的市民均可见到醒目、大气的鲜花造型,这是选用大规格三角梅作为主背景,加上立体花杯点缀,以近8.3万盆颜色鲜艳的鲜花拼装勾画出巨大的“欢度春节”和“中国结”文造型,并通过丰富周边节点鲜花布置,营造花团锦簇、春意盎然的春节氛围,表达对市民群众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该摆花造型于1月19日动工,20日晚完成。

    今年,我市中心城区除了市人大办公楼前草坪设置摆花造型,孙文纪念公园正门、市政府正门口两侧等重要窗口地段也增设鲜花布置,共计选用鲜花9.4万盆。此外,市城市园林管理部门对紫马岭公园、孙文纪念公园及逸仙湖公园等布置充满年味的传统灯笼,并在兴中道、博爱路等重要路段进行鲜花更换补种,在博爱路高速收费入口两处绿地上加种大规格红花勒杜鹃等,以丰富、美化我市绿化环境。同时,城市园林管理中心在金钟湖公园、紫马岭公园、孙文纪念公园及逸仙湖公园等各大公园加派保安人员加强巡逻守值,强化公园绿化管养及环境卫生管理,压实责任,为广大市民游客营造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新春节日氛围。(城市园林管理中心供稿)

微信图片_20200122085225.jpg

图为位于市人大办公楼前花坛造型

图片2.jpg

图为孙文纪念公园正门花坛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