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信息
关于我们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网是在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关心下建立和发展起来的综合性政务网。 网站域名为“csglhzhzf.zs.gov.cn”。
  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网是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各部门在互联网上发布政务信息的总渠道、提供公众服务的总平台、与公众互动交流的总窗口。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网的建设宗旨通过建立高水平的政务网,进一步畅通中山城管与社会交流沟通的渠道,积极引导公众参与公共事务管理,充分保障公众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
  我们始终坚持的理念是:市民的需要是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提供全面快捷的服务是政府网站的本份之事;创新管理同步推进是政府网站生命力和根本所在。我们真诚希望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参与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政务网建设,更欢迎大家更多地光顾网站,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