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学雷锋月里送温暖 市城管和执法局消费扶贫献爱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3-20 分享:

  微风拂过,一片片成熟的沃柑好似阳光下欢快的小孩子,时而跳跃,时而摇摆。安靖村的种植农户看着这些成熟的沃柑却是愁容满面。市城管和执法局帮扶的省定贫困村安靖村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杏花鸡、沃柑等应节扶贫产品得不到及时销售。

  驻村工作队员看在眼里,记在心上,主动上门了解农户产品滞销情况,并及时将村民遇到的困难和中山市驻封开县工作组关于支持当地开展消费扶贫的建议报告局党组。

  局党组全力支持化解村民的困难,倡议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消费扶贫。经过两天的动员,市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与,纷纷慷慨解囊订购扶贫产品。此次活动共消费了扶贫产品杏花鸡160多只,杏花鸡蛋18箱,盐焗鸡11只,沃柑1390多斤,价值19000多元,发扬了中山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为贫困村群众增收脱贫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