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驻安靖村联合扶贫工作队助50户困难家庭提升家居环境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4-20 分享:

    自去年12月金装镇组织各驻村工作队开展家居环境提升工程以来,安靖村全村50户贫困户家居环境提升成效明显。

    市城管和执法局驻安靖村联合扶贫工作队多次带工程队上门深入到贫困户家中调查走访,采取逐一排查逐一整改的方式,为贫困户解决家居环境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家居环境提升工程分为二个部分。一是为没有床只有铺板的贫困户新购置床17张、衣柜15个、稳定灶台15个、木凳子28张、电视机4台以及收纳箱、蚊帐、被套等家居用品一批;二是新建和改造室内厕所7个,对部分贫困户家中损坏失修的屋面、门窗、给水、路面等实施维修;三是驻村干部和村两委带领贫困户齐动手共参与,全面整理打扫了门前屋后和室内室外。通过家居环境的全面提升,全村50户贫困户门前屋后的居住环境变好,室内外明亮干净。贫困户黎大爷看着整洁干净的家说“家干净了,人就更有精气神了”。

微信图片_20200420145441.jpg

图为贫困户家居环境改造前

微信图片_20200420145451.jpg

图为贫困户家居环境改造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