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中山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0-04-23 分享:

DSC_1556_副本_副本.jpg    

    为了进一步推动我市违建治理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4月22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全市违法建设治理工作推进会议,市城管办主任、城管和执法局局长杜俊强同志、市城管和执法局四级调研员邓国庆同志,市文明办、市自然资源局镇区城管执法分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第一季度,全市共治理各类违法建设59.13万平方米,已完成省政府2020年下达的治理违法建设140.88万平方米目标任务的41.97%。全市治理违法建设三年专项行动(目标任务1263.67万平方米)已累计查处1092.51万平方米,完成三年行动目标治理量的86.45%。

   市城管办主任、城管和执法局局长杜俊强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做好违法建设治理重要性的认识、增强工作的紧迫性和责任感。二是克服困难,提振信心,按时按量完成违法建设治理任务。三是统筹兼顾、协调联动,共同做好违法建设治理工作。

DSC_1559_副本_副本.jpg

图为会议现场

DSC_1566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市城管办主任、城管和执法局局长杜俊强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