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党建引领当先锋 垃圾分类在行动 ——市城管和执法局党员志愿者参加长江三溪社区“美丽家园 文明共建”垃圾分类行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亲子定向越野活动

信息来源:中国政府网发布日期:2020-06-16 分享:

  6月6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人事科党支部、垃圾分类办公室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志愿者参加了东区长江三溪社区举办的“美丽家园 文明共建”垃圾分类行动启动仪式暨第三届亲子定向越野活动。

  定向越野活动分为垃圾分类大灌篮、寻找初心踪迹、应急救援技巧体验、“疫”起同行等小型游戏,市城管和执法局党员志愿者分头到各个宣传点服务群众,推广普及垃圾分类常识和注意事项,提升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强化“垃圾分类人人有责”的观念。

  市城管和执法局将以党建为引领,把垃圾分类和创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全市文明建设再上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609102216.jpg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09102248.jpg

图为活动现场

微信图片_20200609102240.jpg

图为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