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到市城管和执法局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1-05 分享:

   为进一步促进机关纪委有效履行职责,为2021年纪检工作打好开局,2020年12月31日,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世杰同志一行3人到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调研。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书记邓国庆同志代表局机关纪委作工作汇报。他指出,2020年我局机关纪委在局党组和机关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委员会和市纪委监委驻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纪检监察组指导下,紧紧围绕市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的决策部署,认真履职,聚焦监督执纪问责职责,从完善机关纪委工作机制、从严从实强化监督、强化源头防控、依法依规核查处理信访举报件等四个方面,持续发力推进正风肃纪,不断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将纪律、规矩和责任挺在前面,不断推进我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效。随后,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各委员就自身履职方面作了简要汇报,并对下一步努力方向作明确。

   在听取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各委员汇报后,张世杰组长对市城管和执法局机关纪委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加强纪检监察、城管和执法等领域业务知识的学习,全面掌握各项业务知识,切实强化机关纪委自身能力建设。二是要把握原则,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开展监督执纪工作。三是要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明确机关纪委各委员的职责分工,切实落实责任,勇于担当作为。四是要开拓创新,进一步完善健全制度建设,切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五是要以身作则,当好廉洁自律表率,并注重加强基层党支部廉政监督员的培养,努力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过硬的纪检队伍。

图片1.jpg

 图为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