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22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扎实做好建党100周年的维稳工作,4月22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局长杜俊强同志带队,先后查看了中心组团垃圾综合处理基地、新安基地的安全生产、维稳安保工作以及老虎坑渗滤液处理项目、臭气治理设施建设情况。

  检查过程中,杜俊强局长要求:一是各单位要通过落实责任,完善机制,进一步加强节日安保和建党100周年大庆这段时间的维稳工作。二是各建设项目要充分考虑现场情况,注意施工安全,强化安全生产。三是老虎坑雨污分流工程、中心基地污水处理厂提升改造项目要考虑到汛期来临,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施工,加快工程进度,切实做好现场雨污分流工作。中心基地要继续加大臭气的监管,巩固治理成果,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难点问题,为民办好实事,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图为检查现场

图为检查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