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镇街动态】火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治违法建设,全力推进攻坚克难任务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4-27 分享:

  4月23日上午,区管委会组织火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等“两违”成员单位对火炬区张家边一村羊头巷18号旁共4幢混合结构的违建出租房(面积共1133.59平方米)开展执法行动,对违建现场实施了断供水电,围蔽现场,后续限期租户搬离,待租户清离后将实施政府强制拆除。

  本次行动,对清离租户房间张贴封条,劝导动员违建内人员限时内搬离。同时在行动中对附近居民开展落户宣传,强化治理“两违”工作,提高群众对违法建设的认识。

  同日,火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还开展海傍小区乱搭乱建整治行动,清拆工作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攻坚克难工作开展至今,火炬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清拆的伸缩棚227个,面积12541.075平方米;当事人自拆的伸缩棚(含遮阳棚)131个;清理广告牌71个,面积约2952.48平方米;清理横幅363条;清理牛皮癣5470处;签订“门前三包”3610份。

图片1.jpg

图为执法现场

图片134.jpg

图为拆违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