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会议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05-08 分享:

 DSC_9721_副本_副本.jpg

  为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自觉增强本领、强化责任担当,4月30日下午,市城管和执法局召开庆祝“五四”青年节暨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班会议,通过“一看、二学、三讲”方式推动会议开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家颖同志作开班动员讲话,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一看。会议观看了视频——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导读,视频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根本遵循”为题导读《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从为什么学、学什么、怎样学等方面引导大家学好用好这本党史学习教育必修书。
  二学。会议集中学习了我局《关于组建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作全面部署,明确学习要求,制定“读写编讲观行”安排表,推动青年干部读经典、写体会、编手记、讲故事、观红史、见行动。
  三讲。唐家颖同志在会议上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与读书的故事,激励广大青年同志要自觉加强学习,不断增强本领。同时,唐家颖同志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强化政治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自觉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提高理论学习系统性、针对性、实效性。四要创新学习方式,体现青年特点,积极拓展学习广度和深度。五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助力中山打赢重振虎威攻坚战。

DSC_9715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唐家颖同志作动员讲话

DSC_9696_副本_副本.jpg

图为学习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