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莲峰山公园“大变身”——市民又有好去处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1-10-18 分享:

  莲峰山公园属中心城区为数不多的山体公园,山体面积约7.3万平方米,绿树成荫,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但由于园内地势较陡,一直以来只有一条环山路,缺少相应的配套服务设施,平时游人较少。为进一步发挥好该公园优势,充分挖掘园内可利用的条件,深入学习贯彻中山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精神,以人民需求为出发点,切实落实“我为民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今年5月,市城管执法局园林管理中心积极开展该公园的升提改造工作,并于国庆节前正式完成开放。本次提升改造面积达4200平方米,主要包括完善公园上山步道扶手,增加避雨亭廊、公共厕所、活动广场、健身器材、安装监控及照明系统,开展园林景观改造及完善雨水排放系统等相关配套服务设施。通过此次改造,既优化了该公园景观环境,又提升了公园的配套服务水平。

  国庆节期间,前来莲峰山公园游玩的市民游客对该公园的“大变身”给予了极大的肯定,反响热烈,表示这是一项非常好的民生工程,实实在在改善和方便了市民群众游园健身等休闲生活需要。

图片4_副本.jpg

图为公园一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