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激扬青春力量 争做有为青年 ——市城管和执法局团支部举办“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暨“ 以书会友,品读青春”读书会主题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4-29 分享:

  草长莺飞四月天,正是读书好时节。为积极响应团市委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团结引领团员青年听党话、跟党走,勇做时代奋进者,市城管和执法局团支部结合第27个世界读书日,于4月26日下午组织举办“党的青年运动史”专题学习暨“以书会友,品读青春”读书会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首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随后,结合“党的青年运动史”主题,组织团员青年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中山青年团组织的成长之路”专题团课,从中山青年团组织初步尝试、青年团中山支部恢复重建以及中山新民主主义青年团成立等方面,重温当年的革命岁月,感悟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责任与担当。

  专题学习后,全体团员青年到“中山书房——城管书屋”开展以“以书会友,品读青春”为主题的读书会活动。团员青年们积极选书,仔细地品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觉醒年代》《品读西柏坡》等书籍,不时地开展交流。大家表示,通过阅读从书的字里行间感受到了当代青年追求真理的赤诚之心和燃烧理想的如歌岁月,内心倍受鼓舞。今后将在学习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细功夫,努力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坚持实学实干,勇担时代重任,为推动中山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领域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的智慧和力量。


图片1.jpg

图为读书会活动现场

图片2.jpg

图为读书会活动现场

图片3.jpg

图为读书会活动现场

图片4.jpg

图为读书会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