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图片展

信息来源:本网发布日期:2022-07-01 分享:

  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6月28日上午,市城管和执法局组织局机关及下属事业单位同志参观中山市纪念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图片展。

  图片展以爱国卫生运动70周年为主题,展览内容包括卫生创建、改水改厕、市容环境卫生、环境保护、食品安全、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健康城市建设、健康中山行动、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病媒生物防制等13个方面工作成果。

  市城管和执法局干部职工通过观看图片展,既了解到爱国卫生运动发展史,又强化了个人卫生意识。我局将积极引导干部职工践行“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将爱国卫生运动融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为我市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作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jpg

图为参观活动现场

图片2.jpg

图为参观活动现场